气球咖啡桌,悬浮在空中的既视感

英国设计师 Christopher Duffy利用气球轻盈的感觉,创造出给人一种飘浮感的玻璃桌,呈现出悬空的错觉效果,这个设计「Up Balloon Coffee Table」概念十分有趣俏皮,而且每一张玻璃桌都相当的精致漂亮。


Christopher Duffy在2012年曾经设计过一系列的长方形玻璃桌,现在他再度利用同样的概念,设计圆形的玻璃桌;一颗颗红色、金色、银色的气球,耀眼夺目的气球表面,皱褶细致的打结吹口,白色的支架就像一条条绳子般,任意地垂落在地上,让人第一眼完全无法分辨,就像是充满氦气的气球,撑住透明的玻璃般。

这项设计是使用强化玻璃、金属、合成树脂为主,为了强调气球轻盈、飘浮的逼真效果,所以只能以手工方式取代机器生产,2015年Christopher Duffy仅仅限量生产25张,如此魔幻般的创意设计,价格一定如同作品一样让人惊讶,每张约为8300美元,但是想到可以坐在桌子旁喝杯咖啡或吃个晚餐,一定可以带来欢乐愉悦的心情。

资料来源: mymodernmet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咖啡慢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